PHONE

028-86836288

notice  最新公告

投资理念:以投资成长型企业为主,合理搭配投资组合,力争风险最小化和收益最大化。
WAN HANG

旗下机构

成都凌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0  点击量:
更多

  成都凌兰科技有限公司属四川万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成员机构之一,主要从事IT、智能机器人产业的公司,在国内科技产业名列前茅,是具有潜力的科技集团公司之一。

凌兰企业概况

  “田肥美,民殷富……沃野千里,蓄积饶多,此谓天府。”出自《战国策》,从此四川在中国独享了“天府之国”的美称,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成都市(四川省省会)是四川省的核心地带,是西南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成都凌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兰企业”)就落户在这既宁静又繁荣、既有很深的文化积淀、又有优美自然环境的成都市。
 
成长的凌兰企业
  成都凌兰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中国最早的科技企业之一。成都凌兰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的诞生,填补了学生的选校、学习、求职的空白,开辟了以互联网为载体、满足学生一体化服务的道路,几年来,成都凌兰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自我积累、滚动发展,创下了教育科技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凌兰企业在发展科技产业的同时,教育、人力资源、传媒、项目投资等领域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卓越的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保持企业基业常青的根本。凌兰企业在实施企业调整、变革的同时,适时地对企业文化进行了梳理,在继承和创新的基础上,提炼出以“演绎卓越、开启未来”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
  凌兰企业的企业文化源于历史的积淀,现实的努力,以及对未来的追求。作为中国最早的科技企业之一,凌兰企业成功探索、创造了引进资金、创新技术与自我发展相结合的模式;在自身滚动发展的同时,带动了一大批相关产业的发展进步。凌兰企业以不畏艰险的开拓精神,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把“演绎卓越、开启未来”刻进了企业的历史进程。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凌兰企业在秉承优良传统的同时,不断地挑战自我,打破不适合发展的各种制约,勇敢地变革创新、与时俱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展、突破,获得了持久的生命力。
 
驾御未来的航母
  厚重的历史,希望的明天,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上,凌兰企业上下正满怀信心地以“演绎卓越、开启未来”的理念走向美好的未来。
  凌兰企业的目标是“以科技产业为源头,以学习、创新为机制,建设综合型产业链的全球集团公司。”
 
升学网
  升学网(隶属于中国招生网)是由成都凌兰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创办成立,拥有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平台,我们致力于为广大求学者与教育机构建立一座最便捷的桥梁。
  升学网做为中国领先的教育服务提供商,为广大教育机构提供招生宣传、市场策划、品牌宣传等专业化服务。三年来我们已为数千家合作客户提供高效的招生宣传服务,同时也是广大学习者的求学导航,服务范围涉及学历教育、出国留学 、外语培训、IT培训、职业技能、资格认证、高级研修等整个学历教育及培训就业领域。
升学网作为领先的宣传媒体,致力于从求学者的视角对教育机构提供客观的评判与参考,为求学者提供选择和指导;并积极促进教育行业、教育机构、求学者以及社会相关领域间的沟通与协同。 升学将孜孜不倦地为广大求学者以及教育机构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为推动中国教育产业化与市场化贡献一份力量。

公司网址:
http://www.wanhangkj.com
 


有什么问题请反馈给我们!


如有需求请联系我们!

地址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紫荆东路96号
地址二:成都市北中环驷马桥昭觉寺南路119号融锦城写字楼4栋1单元5层
电话:+86-028-86836288

ICP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5002408号-1
版权所有:四川万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凌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