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28-86836288

notice  最新公告

投资理念:以投资成长型企业为主,合理搭配投资组合,力争风险最小化和收益最大化。
WAN HANG

旗下机构

成都南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17-12-20  点击量:
更多

    成都南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人社民2255A05540222)创办于2011年,是经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成都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办学实体,也是“南辰教育”品牌旗下办学单位,学校设有计算机、餐厅服务员、汽修、钳工、会计、人力资源、建筑、航空服务等紧缺型工种专业,专注于培养社会应用型技能人才,属四川万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成员。
 

    学校坐落在成都繁华地段,交通四通八达,学习环境优美、教学资源完善;我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专职教师30名,兼职教师20名,硕士以上学位占80%,专职、兼职教师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40名,双师型教师占60%,另有就业指导教师10名。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与全国数百家知名企业签定了就业定向合作协议,使学生入学就等于就业,学校已为社会培养了近万人毕业生,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为企业培养满意的人才,在社会上赢得了企业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成都南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隶属于四川万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万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成员包括:广东万航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万航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凌兰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万卷教育培训学校、成都南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四川万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都南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南辰进出口商贸有限公司等。


学校网址:www.nchedu.or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成都市金牛区万卷教育培训学校


有什么问题请反馈给我们!


如有需求请联系我们!

地址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紫荆东路96号
地址二:成都市北中环驷马桥昭觉寺南路119号融锦城写字楼4栋1单元5层
电话:+86-028-86836288

ICP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5002408号-1
版权所有:四川万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凌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