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28-86836288

notice  最新公告

投资理念:以投资成长型企业为主,合理搭配投资组合,力争风险最小化和收益最大化。
WAN HANG

业务构架

医疗健康领域

发布时间:2016-11-22  点击量:
更多

    健康产业是一种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涉及医药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保健器具、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领域。集体为新形势、新位势下的“中国式健康产业体系”进行了重新架构。
    最后界定为中国健康产业由六大基本产业群体构成:
    第一,以医疗服务,药品、器械以及其他耗材产销、应用为主体的医疗产业。
    第二,以健康理疗、康复调理、生殖护理、美容化妆为主体的非(跨)医疗产业。
    第三,以保健食品、功能性饮品、健康用品产销为主体的传统保健品产业。
    第四,以个性化健康检测评估、咨询顾问、体育休闲、中介服务、保障促进和养生文化机构等为主体的健康管理产业。
    第五,以消杀产品、环保防疫、健康家居、有机农业为主体的新型健康产业。
    第六,以医药健康产品终端化为核心驱动而崛起的中转流通、专业物流配送为主体的新型健康产业。健康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关注和重视,健康产业也极具投资潜力,如今它已成为我国经济产业中一大“朝阳产业” 。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在《财富第五波》中将健康产业称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

上一篇:IT领域 下一篇:没有了


有什么问题请反馈给我们!


如有需求请联系我们!

地址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紫荆东路96号
地址二:成都市北中环驷马桥昭觉寺南路119号融锦城写字楼4栋1单元5层
电话:+86-028-86836288

ICP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5002408号-1
版权所有:四川万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凌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