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28-86836288

notice  最新公告

投资理念:以投资成长型企业为主,合理搭配投资组合,力争风险最小化和收益最大化。
WAN HANG

走进万航

    “田肥美,民殷富……沃野千里,蓄积饶多,此谓天府。”出自《战国策》,从此四川在中国独享了“天府之国”的美称,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成都市(四川省省会)是四川省的核心地带,是西南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四川万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航投资”)就落户在这既宁静又繁荣、既有很深的文化积淀、又有优美自然环境的成都市。
 
     四川万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实体实业投资的公司,旗下投资兴办企业12个,主要分布在四川、重庆两地,四川7个(成都5个、南充1个、广安1个),重庆5个(市区3个、永川1个、万州1个),年销售收入6000多万,主要涉及领域包括通讯、IT、传媒、教育、医疗等。
 
    企业文化是保持企业基业常青的根本。万航投资在实施企业调整、变革的同时,适时地对企业文化进行了梳理,在继承和创新的基础上,提炼出以“思考创新、开放务实”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
 
    万航投资的企业文化源于历史的积淀,现实的努力,以及对未来的追求。作为中国较早的投资企业之一,万航投资成功探索、创造了引进资金、创新技术与自我发展相结合的模式;在自身滚动发展的同时,带动了一大批相关产业的发展进步。
 
    万航投资以不畏艰险的开拓精神,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把“思考创新、开放务实”刻进了企业的历史进程。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万航投资在秉承优良传统的同时,不断地挑战自我,打破不适合发展的各种制约,勇敢地变革创新、与时俱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展、突破,获得了持久的生命力。
 
    厚重的历史,希望的明天,站在新世纪的起点上,万航投资上下正满怀信心地以“思考创新、开放务实”的理念走向美好的未来。
 
    万航投资的目标是“以实体投资为源头,以学习、创新为机制,建设综合型产业链的全球投资集团公司。”


有什么问题请反馈给我们!


如有需求请联系我们!

地址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紫荆东路96号
地址二:成都市北中环驷马桥昭觉寺南路119号融锦城写字楼4栋1单元5层
电话:+86-028-86836288

ICP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5002408号-1
版权所有:四川万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凌兰科技